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菲律宾警方逮捕90名中国人 罪名是未经许可开设在线赌博中心
2020/06/01 09:15  环球时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菲律宾官方5月31日表示,菲律宾警方当日逮捕了90名在菲中国人,罪名是他们涉嫌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开设在线赌博中心,并违反了菲律宾制定的新冠疫情相关隔离规定。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29日,菲律宾警方在马尼拉以南的甲米地省地区,发现一些中国籍嫌疑人不戴口罩聚集在租住房附近,此举违反了菲律宾的防疫规定,随后,菲律宾警方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人进行了逮捕。菲律宾当地官员说,犯罪嫌疑人见势不妙跑进了公寓,随后,警方在公寓内发现了非法网络赌博活动。

  菲律宾警方,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马来西亚人。

  菲律宾的警方声明称,当他们进入出租房内时,有48名嫌疑人正在玩网络游戏,而其它人则聚集在一起,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一边吸烟一边聊天。

  菲律宾警方在现场共缴获了53台笔记本电脑、100多部手机以及部分现金。菲律宾警方称,在问询之后,犯罪嫌疑人们无法出示护照、工作许可证和商业执照,他们将面临刑事指控。

  报道称,近年来,大批中国人在偷渡集团的“帮助”下非法进入菲律宾,从事在线赌博工作。地下赌博之风同时助长了菲律宾的腐败和犯罪,近些年,菲律宾多次发生绑架和虐待中国人的事件。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