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香港海关首次破获飞机引擎藏毒案 市值2.46亿港元
2020/05/27 09:07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5月26日电 香港海关近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一个海运货柜内检获约217公斤可卡因,为香港海关首次破获贩毒集团利用飞机引擎贩运毒品案件,涉及可卡因数量为2012年以来从海路检获的最大宗。

  据介绍,有关引擎藏于一个从厄瓜多尔抵港的集装箱内,海关人员在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工程人员协助下进行检查,将引擎部分组件拆开,发现八个金属部件内有以隔音物料包裹的可卡因。

  香港海关表示,贩毒集团犯案手法层出不穷,会继续通过风险评估、情报分析和国际合作,打击贩毒活动。

  根据香港特区《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港元及终身监禁。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