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2020/05/01 08:4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晨曦中,云南省镇雄县高山易地搬迁安居房的建设者们开始了新一天的辛勤劳作,铁锹、笤帚等各种劳动工具发出的声音此起彼伏,融汇成一曲催人奋进的劳动“交响乐”。(云南省镇雄县纪委监委供王国摄)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景区,“绝壁舞者”在离地面100多米的绝壁上悬挂防护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游人筑起安全防线。(重庆市酉阳县纪委监委供杨春来摄)

  在成都平原,黄灿灿的油菜花丛中,养蜂人仔细观察着蜂板上聚集的蜜蜂和成块的蜂蜜。勤劳的养蜂人如同蜜蜂一样用辛勤劳动酿造着甜蜜事业,把生命演绎成“甜蜜之旅”。(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供颜晓红摄)

  郑州南站的工人们正在高架候车层进行混凝土浇筑。建成后的郑州南站,将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联袂构成空铁双核驱动优越格局,成为连接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国际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纪委供王海涛摄)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光辉村的黄茶基地总面积1600亩,年产值700万元,解决农村劳动力330余人。村民在线条交错的茶园里采摘茶树鲜叶,他们忙碌的身影宛如跃动的音符,谱写着春天里的精彩乐章。(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纪委供范群峰摄)

  昌吉赣高铁吉水西线路设备检修现场,铁路信号维修工人在铁路线上进行养护作业,用无数的无眠之夜守护着高铁安全运营的“生命线”。(江西省吉水县纪委监委供谢秀兰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冯国刚整理)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