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上市公司高管被举报性侵养女,警方再次立案
2020/04/10 08:52  澎湃新闻  

  案情通报

  2019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我局于2019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我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

  2020年4月9日

  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4月9日23时许,杰瑞集团通过官微发布声明, 杰瑞集团在获悉媒体报道的有关《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突发事件后,高度重视。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先生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杰瑞集团声明

  中兴通讯: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中兴通讯 4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

  此前报道:

  4月8日,澎湃新闻报道了《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四年 警方立案》的消息,爆料人称,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自约2016年起性侵14岁养女小兰(化名),公安部门已经办理。

  在报道中,小兰生母称,认为小兰一直不顺利,因为迷信而寻一养父母,可以冲灾。2015年9月,小兰生母将女儿“送养”给鲍某某。鲍某某以“养父”身份带走小兰。3个月后,鲍某某老家天津对她实施第一次性侵。小兰称,当时她刚满14周岁。

  不过,该高管4月9日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称,自己不会触犯法律底线,并称“事情并不是像她说的那样,事情说起来话长,但我和她从来没有以‘养父女’的关系相处”。

  据了解,前述报道所指的上市公司高管指向的是鲍毓明。

  (澎湃新闻综合自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杰瑞集团、@中兴通讯、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等)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