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英驻华使馆:英国希望与中国携手并肩,共克全球疫情
2020/04/04 17:25  新华报业网  

  澎湃新闻报道:4月4日,在中国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之际,英国驻华大使馆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希望与中国携手并肩,共克全球疫情。

  “在4月4日中国全国性哀悼活动之际,英国希望表达与中国携手并肩的愿望,英中两国将继续共克全球疫情。”4日,英国驻华使馆在微博上发文表示。

  3月29日,中国山东省已经派出了一支赴英联合工作组,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3月31日,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支赴英工作组包括许多在一线抗疫的专家,他们携带来了大量的医疗物资,支援英国抗击疫情。中英两国专家进行了连线交流。英国副首席医疗官对交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学习借鉴中国疫情防控和诊疗知识和经验,不断加强两国抗疫合作。

  刘晓明还表示,中英抗疫合作卓有成效。据刘晓明介绍,中英双方加强了疫情防控和诊疗方面经验的交流。中方及时向英方提供了最新版新冠肺炎诊疗的方案;英方委派医疗专家组出席中国与欧洲国家举行的疫情视频会议。中英方在检测、疫苗和药物研发、临床诊治等方面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深化。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