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传媒大亨默多克名下新闻集团:在澳60份报纸停印
2020/04/02 07:54  新华社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名下的新闻集团4月1日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冲击广告收入,集团在澳大利亚的大约60份地区报纸将停止发行纸质版。

  新闻集团说,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的报纸将停止印刷,转为电子版。

  “作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新闻集团澳大利亚业务执行总裁迈克米勒说,“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我们正竭尽所能保留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

  米勒说,受疫情影响,房地产拍卖受到限制、活动场馆和餐厅关闭,集团广告收入骤减,因而决定暂停发行纸质版。

  澳大利亚一些媒体在疫情暴发前已把工作重点转到在线内容。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3月3日确认,澳联社定于6月底起暂停部分业务。

  法新社报道,新闻集团这一举措反映全球传媒行业趋势。

  美国最大报业集团甘尼特3月30日说,集团正在制定员工休假和降低薪资方案。

  由于受众人数减少和广告被科技公司分流,传统媒体近几年日子不好过。

  包雪琳/新华社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