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新华日报记者“疫”线庆生,省委宣传部领导视频连线送祝福
2020/03/26 20:20  交汇点新闻  

  3月26日上午9点半,一场特殊的视频会正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举行。今天是新华日报记者陈月飞36岁的生日。他正在湖北黄石抗疫一线采访。

  受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委托,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一行上午专程来到新华报业集团,以连线慰问方式,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向陈月飞送去生日祝福,并向仍坚守在湖北从事抗疫报道的江苏前方记者表示亲切慰问。

  抗击疫情,记者也是“最美逆行者”,是一支“重要方面军”。2月中旬,在抗击疫情湖北“会战”最严峻的时刻,包括陈月飞在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10多名优秀记者奔赴湖北,在武汉和黄石承担艰巨的报道任务。一个多月以来,他们积极履行忠诚党的事业、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凝聚民族力量的职责使命,报道江苏“白衣战士”救死扶伤的高超医术和大爱情怀,反映湖北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英雄主义精神和坚强乐观的品质,为夺取“双胜利”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公永刚转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对前方记者的的亲切问候,省文明办美德基金会还专门准备慰问礼物,表达对前方记者的关心和爱护。公永刚说,前方记者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战斗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展现江苏儿女国有危难慷慨以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精神面貌,高产高质发回大量报道。

  新华日报总编辑顾雷鸣主持连线慰问,他代表报社党委和双传学社长,代表集团3000多名员工,向陈月飞致以生日问候,向奋战在前方一线的所有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今天是陈月飞的生日,也是他到黄石采访报道的第38天。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出征时的誓言,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优秀的答卷。报社全体同仁时刻牵挂着前方的将士,希望你们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各项报道,也期待着你们早日凯旋。

  陈月飞对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抗击疫情的报道任务。

  交汇点记者 胡兰兰/文 乐涛/摄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