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解封”后的湖北用户都在搜什么?机票火车票查询增长超80%
2020/03/26 07:47  央视新闻  

  随着离鄂通道管控逐步开始解除。滞留湖北人员,可以回家了!3月25日晚的《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评论说:随着逐渐解封,衣食住行的“行”,也开始越来越行了!

  白岩松:衣食住行是每一个老百姓、每一个家庭极其关注的四个问题。在防疫期间,对于整个湖北的老百姓来说,衣、食和住都应该没太大问题,关键在于“行”,恐怕有的时候是寸步难行,当然我说的是离开自己的门。但是随着逐渐解封,这种“行”也开始越来越行了。

  来看看湖北地区用户“百度搜索”大数据:查机票的增长了82%,查汽车站汽车票的增长了131%,查服务电话12306的增长218%。

  武汉一共有17个火车站,从25日0点开始,除了武汉之外,湖北其他地方都可以坐火车到达和出发、也就是进和出了。再隔三天,也就是3月28号0点开始,你如果想去武汉的话,也可以坐火车进武汉了。

  等到4月8日的时候,包括武汉本身也可以坐火车进和出了,这显然是一个逐渐恢复通行、成为正常态的过程。那么25日对于武汉之外、湖北的老百姓,是“解封”一个重要的日子,也是一条大新闻。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