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田园春曲
2020/02/29 15:07  新华社  

  2月2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一处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在移栽辣椒苗(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2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白蓼洲村农民在菜地里松土。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严钦龙 摄)

  2月28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农民在扶贫产业园蔬菜种植基地劳作(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刘浩军 摄)

  2月2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一处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在移栽辣椒苗(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2月28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南皋乡太平村中药材基地劳作。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2月28日,农民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庞家镇一处高效生态农业示范中心大棚里修剪樱桃树。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陈彬 摄)

  2月27日,重庆市黔江区石家镇长山村村民在管护栽植的茶树苗(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杨敏 摄)

  2月28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兴华水族乡高旧村村民在田里采摘黑木耳(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2月28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贵头村,农民行走在田渠上(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2月28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贵头村,农民在移栽玉米苗(无人机照片)。 初春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业生产。 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