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外籍友人!南京市政府外办给您发了一封信
2020/02/26 23:24  新华报业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截至2月26日,南京市连续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江苏省已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当前,全球部分国家出现新的疫情,应对疫情处于关键时期,再次证明了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抗击疫情是全世界的责任。

  疫情防控没有国界。在此,希望您与我们携手并肩,守护城市安全,保障你我健康,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生活工作环境:

  1.抵达南京时,请您主动做好健康申报。到达住地后,请依法办理外国人住宿登记手续。

  2.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不聚会聚餐。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3.主动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监测。定时测量体温,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及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医院就诊(南京市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查询网址:

  http://wb.nanjing.gov.cn/

  ),就医时请主动如实申报旅行史和接触史。如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请自觉按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在指定地点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4.近期抵达南京的韩国、日本等国朋友,为确保您的身体健康,请您主动居家观察14天;如您在南京无固定居所,请主动选择卫生防疫部门提供的宾馆饭店,实施健康观察14天。在居家观察、健康观察期间,我们将协助做好相关生活保障服务。

  5.请及时关注南京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告。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4小时多语种值班电话:025-68787300、68787321。

  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