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杭州首现“无症状”及“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病例
2020/01/29 17:59  中新网  

  西湖景区对民众进行体温检测。李晨韵摄

  中新网杭州1月29日电(记者 钱晨菲)29日,杭州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通报,28日0-24时,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9例。值得注意的是,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首现“无症状”病例、首现“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病例。

  据通报称,杭州首次出现的无症状患者为男性,35岁,现住临安区,1月21日自武汉来杭,调查时无发热、咳嗽、腹泻、呕吐等临床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杭州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李晨韵 摄

  此外,通报显示该市首次出现三例“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病例。其一为女性,45岁,现住桐庐县,1月18日出现不适,有发热、流涕等症状,1月20日离杭前往丽水市;其二为男性,57岁,现住江干区,1月23日出现不适,体温37.3℃,有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其三为女性,51岁,现住桐庐县,1月17日出现不适,有发热、头痛、干咳等症状。

  上述三例患者目前均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进一步溯源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