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浙江云广印业回应强迫外籍囚犯劳动指控:纯属捏造
2019/12/24 18:59  央视新闻  

  

  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是英国零售商特易购的供应商。近日英国媒体指控称其公司强迫在上海青浦监狱内服刑的外籍囚犯劳动制作圣诞贺卡。CGTN独家专访了该公司董事长陆云彪,他回应称英国媒体的指控并非事实,纯属捏造。

  据一些英国媒体报道,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利用在中国的外籍囚犯为其制作供应给英国零售商特易购的圣诞贺卡。该公司董事长陆云彪表示,该报道完全没有事实依据。

  

  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云彪: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们从未这样做过。我既没有青浦监狱的联系方式,也没有他们的地址。这完全是捏造和诽谤的。我们从未与青浦监狱建立任何业务关系。

  

  △该公司在距上海150公里处

  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称他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中国工人生产的,并且严格遵守着中国的劳动法。

  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云彪:这批圣诞贺卡全是在我们云广公司生产的,从印刷到包装,再到出口,整个过程都是。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些都是中国人生产的。我对受到这样对中国公司的无理指控感到非常生气。

  陆云彪说他们公司60%的业务是出口贸易。而且外国客户每年都会定期对其公司员工人权、环境及安保措施等进行随机审查。

  浙江云广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云彪:根据我们的合同,我们公司必须在各个方面对客户透明,他们甚至可以检查我们的计算机。我们非常透明,对客户也非常负责,我们的业务没有任何隐瞒。

  (CGTN记者 林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