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我是博士、副教授,谁敢踢我出去!”家长在班级群发飙引热议…
2019/12/15 16:26  中国之声微信公号  

  近日,广西玉林一小学家长群的一段对话截图在朋友圈热传。

  

  据一名家长介绍,12月11日晚,有家长在群里聊关于酒的话题,班上一名姓徐学生的妈妈(以下称为徐妈妈)认为不该讨论此话题,说了一句:“够了,喝死你们。”争端由此展开。

  随后的对话显示,这位家长自称是中国社科院博士,丈夫清华毕业,孩子将直升当地中学,“我是特别引进的博士,撕我?你不配!

  为制止纷争,有家长提议双方暂时退群,这位徐妈妈表示:“我是博士、副教授,谁敢踢我出去,试试!”“告诉你们,耻与为伍!

  

  据多名家长透露,徐妈妈突然在群里大闹,开始大家以为她在开玩笑,“没有想到,越来越过分。”“她充满对其他家长鄙夷,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我们都很震惊。”

  有家长调停:“徐妈妈,我们是开玩笑的,不要当真哈!”一名围观家长表示:“我们也莫名其妙,平时大家也这样闲聊,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后来就懒得理了,因为这个气氛非常不正常了,我就不管这个了,公道自在人心吧!”

  12月14日,记者核实了解到,涉事家长徐妈妈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一名博士,于2018年作为人才引进来到玉林师范学院就职。目前,她已退出该班级家长群。

  记者联系涉事班级的4名家长,只有1人接电话。该家长称,班级群成立3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发生争吵,此前并没有过节。

  对于教职工在家长群对骂一事,玉林师院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学校找到这名博士做思想工作,她事后也承认“有些失态”。该知情人士称,“但这只是她个人素质问题,根据规定,学校也不好就此对她做出处理。”

  随后,记者致电玉林市教育局,值班人员称已获悉此事,“这是个人素质问题,学校和老师往后会加强家长的素质教育。”

  针对此事,网友发表了不同看法:

  

  

  

  

  你怎么看?

  综合南国早报、红星新闻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