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新西兰火山喷发致16人死,警方陆续公布遇难者身份
2019/12/15 14:05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警方称,新西兰搜救队15日返回怀特岛,但仍未能找到2名失踪者。另据最新消息,9日岛上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6人。

  据报道,15日,澳大利亚一家医院一名伤者死亡,使遇难人数上升至16人。这是火山喷发后,在澳大利亚出现的第一例伤者死亡病例。此前,一些来自澳大利亚的伤者被转移回国。

  同时,死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因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仍有20多人住院治疗,其中大多数人严重烧伤。

  14日,警方开始正式公布遇难者的姓名和国籍,21岁的澳大利亚人Krystal Browitt是第一个确认身份的遇难者。15日,警方还公布了新西兰人Tipene Maangi和澳大利亚人Zoe Hosking、Gavin Dallow和Anthony Langford的身份。

  另据报道,相关机构表示,8名警察和救援人员被部署到了岛上的一个区域,他们在那里停留了75分钟,此前有信息显示,该区域可能还留有一具遗体。不过,副警察局长克莱门特15日在一个媒体会议上说:“我们在该区域没有发现更多的遗体。”

  12月13日,新西兰一个军事小组成功从岛上找到了6具遗体,并将其带到大陆进行受害者身份识别。警方表示,他们仍将致力于寻找这2名失踪者,警方和军方潜水员仍在继续搜索该岛周围的水域。克莱门特说:“每个人都不顾一切地去寻找遗体,想把他们送还给亲人。”

  据悉,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4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2时许,新西兰全国将为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