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高三学生寝室吃泡面将被开除? 当地回应:警示做法有待商榷
2019/12/10 16:48  新闻晨报  

  近日

  有所高中开除学生的理由

  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曝料称,河南温县一中高三学生因为在寝室里面吃泡面而被学校发现而被预开除。

  

  而当时在寝室吃泡面的有四个人。其中寝室长被学校开除,其他三个人被学校要求买20箱泡面公示。

  

  

  12月9号,温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学生没有被停课,更没有被开除,在正常上课。而学校规定不允许吃有刺激性味道的东西,比如辣条方便面这类东西。可能当时有这样的要求,他们在警示的时候做法还有待商榷。而被学校要求买的泡面也已经被家长带回家了。

  

  

  

  网友评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