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又一颗新星?老布什的孙子将参加2020年国会议员竞选
2019/12/10 16:34  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已故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孙子宣布,他将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在得克萨斯州第22选区竞选2020年国会席位。

  据报道,皮尔斯布什是休斯顿一家非营利性机构的负责人。他表示,他计划在竞选时谈论他的非营利性工作,而不是强调他的姓氏,以取代将退休的共和党众议员皮特奥尔森。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报道称,33岁的皮尔斯将参加的是2020年选举中最艰难的国会竞选之一,至少还有其他14名共和党人在争夺这一席位,因为这也是民主党人的目标。据悉2018年,奥尔森仅以5%的选票获得连任。

  “这与我的家人无关。这是关于国会第22选区的事情。”皮尔斯说。他目前不住在他竞选所在的地区,但他计划搬到那里。

  据报道,他是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子,也是得克萨斯州商人尼尔布什(Neil Bush)的儿子。

  他的共和党对手之一,前边境巡逻队特工格雷格希尔(Greg Hill)说,“对任何试图‘空降’到我们地区,并‘购买’此席位的候选人都充满怀疑”。

  皮尔斯布什在谈论美国总统特朗普时,批评了民主党对他的弹劾调查,称调查为“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攻击的政治”。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