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扑火后,他们的睡姿让人心疼
2019/12/08 16:31  @福建森林消防、@人民网  

  

  5日,佛山突发山火。经610名指战员连续28个小时的昼夜奋战,8日凌晨,火场西北、东北两线外线明火已扑灭。灭火后消防员们精疲力尽,在地上随意一躺,便睡着了…(图片来源:福建森林消防微博、人民网微博)

  

  灭火后消防员们精疲力尽,在地上随意一躺,便睡着了…

  

  今日上午经空中勘察,由于气温升高,火场风力加大,火场西线、西北线、东北线和东线出现6个复燃火点。

  

  根据联指部署,福建森林消防总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610人负责扑救其中的西北线和东北线共4个火点,另外2个火点由地方专业扑火队负责。

  

  目前,任务队伍已全部投入所负责火点,正在采取地空配合、以水灭火和常规灭火相结合的方式奋力组织扑救。

  

  由于火场风力较大(阵风6-7级)、烟雾弥漫、植被茂密,扑救进展较为缓慢。

  

  灭火后消防员们精疲力尽,在地上随意一躺,便睡着了…

  

  由于气温升高,火场风力加大,今天白天出现复燃点,消防员们再次投入战斗!愿平安!

  

  誓做人民忠诚的“守夜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