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伦敦桥恐袭案凶手疑似同伙被捕 英警方警告:有模仿作案可能
2019/12/02 15:18  海外网  

  

  警方在伦敦桥进行排查(图片来源:《泰晤士报》)

  海外网12月2日电 英国警方称,当地时间周日(1日)晚上,11月29日伦敦桥恐袭案凶手的一名疑似同伙已因涉嫌筹备恐怖袭击于被逮捕。英国情报部门表示,目前官方正在警惕凶手恐怖主义网络中其他可疑人士模仿作案的可能性。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被捕男子名为那赞姆侯赛因,现年35岁。他和凶手乌斯曼汗是亲密朋友,且两人于2012年因涉嫌恐怖主义犯罪一起被捕。当时一同被庭审并判刑的九人中已有六人被释放。

  据悉,在乌斯曼汗成功骗过官方称其不再拥有极端主义倾向后,警方和情报机构正在紧密关注其极端主义网络中的其他成员,以防止模仿犯罪的出现。英国警方现在还没有发现那赞姆侯赛因与伦敦桥恐袭案存在直接联系。

  《泰晤士报》透露,尽管官方评定乌斯曼汗对公众具有巨大威胁,他还是在一年前被释放。乌斯曼汗在获得特殊许可后前来伦敦参加一个犯人改造会议,并借此机会发动恐怖袭击。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海外网 赵健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