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河南虞城公安通报“交警收黑钱”处理情况:四名辅警被拘
2019/11/21 12:43  虞城公安微信公号  

  11月20日,虞城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根据网民网上视频举报虞城交警“收黑钱”违规违法行为,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涉事民警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现将有关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对涉案人潘某某、卢某某、卞某某、李某某四名辅警予以辞退并依法拘留,对四人相关涉案违规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二、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虞城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中队长、带班民警等8名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分别给予记大过、记过、警告等政务处分。

  三、虞城县公安局对上述涉案辅警和相关领导责任人处理情况通报全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警示教育,规范执法行为,完善监督机制,全面加强整顿,举一反三,汲取教训。

  虞城县公安局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和舆论监督,不断改进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同时设立举报监督电话:0370——4110110;官方微信公众号举报:虞城公安。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