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默克尔:德国5G网络建造应着重在安全标准,而非个别企业
2019/11/19 11:10  澎湃新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11月18日)表示,德国在决定由谁来建造其5G网络时,着重的应该是安全标准,而非个别公司。

  路透社19日报道,在被问及来自党内人士要求将中国华为排除在5G合同之外的压力时,默克尔对记者表示:“这和个别公司无关,而是关乎安全标准。这与我们将进行的审核有关。那应该是我们的指导基准。”

  据新华社报道,11月8日,默克尔也曾表示,德国非常看重对参与5G网络建设的企业提出的安全要求及其可验证性,但不会为某个特定的供应商单独设定标准。

  据德国媒体10月报道,在总理府的干预下,德国联邦网络局修改了5G网络安全标准草案,使得华为公司向德国5G网络提供设备成为可能。随后德国政府发言人确认,德国不会先入为主地禁止任何公司参与5G网络建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