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国台办:3人从事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已被依法审查
2019/11/13 12:3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消息,13日上午10点,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将就近期两岸热点话题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台湾师范大学退休教授施正屏,据传去年8月在大陆“失踪”,目前关押在北京。包括之前的蔡金树和李孟居等人都“失联”,但也没有说这些人具体犯了什么案。两岸双方的沟通管道几乎停摆,他们的家属可能也没法获知到底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请发言人作详细说明。

  马晓光:我们一直依法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你举的三个案例,都是因为当事人从事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被大陆有关部门依法审查。据了解,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办案,已经通知了他们三位的家属,并根据法律规定保障他们各项合法权利。相关案件已经进入审判程序。大陆方面一直依法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是正常的执法行为,并没有说一段时期显得很多,或者显得很突兀。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