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这名80后女播音员,拟任云南瑞丽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2019/11/12 07:51  澎湃新闻  

  11月10日起,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委组织部对24名市管干部予以任前公示。公示公告显示,经研究,瑞丽市融媒体中心二级播音员伏玉洁,拟任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事业副科)。

  

  伏玉洁

  官方简历显示,伏玉洁,女,汉族,1983年10月生,籍贯云南呈贡,大学学历(云南师范大学函授汉语言文学专业),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7月参加工作。

  瑞丽市融媒体中心是中共瑞丽市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3月挂牌成立后,整合了《德宏团结报瑞丽沿边特区周刊》、瑞丽电视台、瑞丽江网站、“大美瑞丽”微博、“掌上瑞丽”微信公众号等六个市级媒体。

  瑞丽市投资促进局也是当地今年新挂牌成立的单位。该局以开展政策研究、项目包装、投资促进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推进、区域经济合作、改善投资环境、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推介、投资洽谈、投资商考察工作为主要职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