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云南怒江两名扶贫干部开展工作途中失踪:所驾车辆坠入怒江
2019/10/23 15:39  微信公号“怒江报”  

  2019年10月22日中午,在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鹿马登乡境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致使两人失踪。现已证实两人系中国电信怒江分公司办公室(公司扶贫办)副主任和晓宏、办公室职工李志瑛。事故发生后,怒江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和晓宏、李志瑛两位同志于2019年10月16日抵达贡山县茨开镇嘎拉博村挂包联系户家中开展“挂包帮”工作。2019年10月22日12时30分左右驾驶公司车辆(云Q11706)离开贡山县返回泸水市,当日16时59分许,当车辆行驶至福贡县鹿马登乡境内喀东线K6900+814米处时,驶离路面坠入道路西侧怒江中,致使两人失踪。

  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第一时间做出批示,要求州级相关部门和福贡县全力组织力量搜救失踪人员,做好家属安抚工作。目前,怒江州有关部门正在有序开展各项搜救工作。同时,沿途的福贡县鹿马登乡、上帕镇、架科底乡、子里甲乡、匹河乡也及时组织成立搜救队,开展沿江搜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