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执行任务不忘自拍!NASA公布宇航员与地球合影
2019/10/23 11:51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名女性宇航员于18日完成首次全女性太空行走任务,为人类太空探索活动增加一项新纪录。当地时间22日,NASA公布了一些女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Christina Koch)在太空中拍摄的照片,其中包括几张“太空自拍”,引起热烈反响。

  据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上午7时38分,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Christina Koch)和杰西卡梅尔(Jessica Meir)相继走出国际空间站,飞入黑暗的太空,开始执行历史上首次全女性太空行走任务。

  这是科赫的第四次太空行走,梅尔则是第一次。本次任务主要是对空间站外一个电池电源控制器进行更换。两位宇航员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在进行任务之余,科赫与梅尔忙里偷闲,大玩“太空自拍”。从NASA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见科赫正隔着太空服和头盔在向我们微笑,还可以看见她们因失重飘浮在太空中。在其中一张照片里,科赫还和地球来了张自拍。照片中清晰地显示了地球蓝色的曲线和白色云层。

  

  报道称,科赫拍摄这张照片时,速度为每秒17000英里(每秒27359公里)。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