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上海至开化一列车突发火情,官方通报系机车故障未有人员伤亡
2019/10/15 12:05  澎湃新闻  

  

  10月15日凌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车务段官微发布消息称,10月14日19时57分左右,D5689次列车运行到衢九铁路常山站至辉埠站间时,尾部机车突发故障冒烟,在辉埠站及时停车处理,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机车故障火情已于21点30分处置完毕,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由此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根据12306客户端信息,D5689次列车由上海南至开化,沿线经停嘉兴,海宁,杭州东等站,全程运行时间约4小时50分钟。(何颖晗)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