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冷空气马上杀到!这些地方附送暴雨和雪!秋裤安排了吗?
2019/10/10 15:28  人民网 央视财经  

  苏气象官方微博预报10日全省天气,以“多阴雨”概括了天气特点。今天(10日)沿江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东南风转东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22℃,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4℃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9~20℃,淮北地区17℃左右。

  

  冷冷冷!

  新一轮冷空气,马上到货!

  中央气象台预计,10日到14日,新一股冷空气将强势来袭。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4-8℃的降温,东北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10℃以上,长江以北地区还将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北方降雪降温,南方阴雨不断。未来三天,四川、重庆、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另外,青藏高原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黑龙江漠河:迎来入秋以来的第三场降雪

  

  从9日早上7点开始,黑龙江漠河迎来入秋以来的第三场降雪。当地气象部门预报,降雪过后漠河将迎来大幅降温天气,10日早晨气温降至零下10度左右。漠河当地的私家车主纷纷来到轮胎行,排队为自己的车换上防滑效果更好的雪地胎。

  

  

  

  轮胎行经理王刚:这两天来换胎的人特别多,每天早晨六点开门,到晚上十点多,车不断在换胎,这已经是开始换胎的第三天了。雪地胎和四季胎的区别是气温在零下七度以下,就得必须更换雪地胎,这样的话防滑效果会更好,雪地胎的胶质会软一些。

  青海海北:大雪致道路积雪结冰车辆通行受阻

  10月8日上午,因受冷空气影响,青海海北藏族自治州国道227线景阳岭、峨堡岭路段再次降雪,导致路面积雪结冰,交警和公路养护部门立即开展除冰工作,经过5个小时的作业,疏导车辆800余辆。目前,该路段降雪已停止,车辆可缓慢通行。

  

  甘肃武威市:提前五天启动供暖

  10月6日,甘肃武威市天祝县遭遇降雪,当地供热部门提前五天启动供暖工作,为当地居民送去融融暖意。

  

  

  居民:这两天温度特别低,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受不了,暖气供了心里就特别舒服。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