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零封美国!中国女排世界杯7连胜!
2019/09/23 15:35  @央视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14:00,中国队迎来女排世界杯的第7个对手美国队。中国队最终以3:0的压倒性优势轻松获胜,三局比分是25:16、25:17和25:22。七连胜!

  

  首局:中国女排25-16美国女排

  比赛开局阶段,张常宁扣球、发球连续得分,中国队8-6领先。此后中国队依靠拦网和朱婷的扣杀,16-9领先,并慢慢拉开分差。末段,朱婷强力扣直线得分,中国队19-11持续扩大比分,但美国队也依旧在全力迫近分差。最后时刻,中国队发球直接得分锁定胜局。25-16,中国女排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中国女排25-17美国女排

  第二局,两队以快制快,开局中国队8-6领先。此后朱婷强势拦网得分,美国队的失误也开始增多,中国队渐渐扩大分差。末段,朱婷扣直线得分打停美国队,中国队20-13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朱婷扣小斜线得分,中国队迎来赛点。龚翔宇打直线得分锁定胜局,中国队25-17,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国女排25-22美国女排

  第三局开局阶段,中国队状态依旧不错,9-7开局。此后朱婷强势拦网,中国队12-7持续保持领先,女排姑娘们连续的施压,让美国队很难应付。末段,龚翔宇打直线得分,中国队20-17领先,最后时刻,张常宁打直线锁定胜局,中国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