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超:江苏苏宁客场2:1力克重庆斯威,桑蒂尼谢鹏飞进球
2019/09/20 22:54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实习生 龚铭城)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开打,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凭借着桑蒂尼和谢鹏飞的进球,苏宁队客场2:1战胜重庆队。

  上半场两队踢得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在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重庆队获得绝佳机会,尹聪耀的单刀打门被顾超奋勇扑出,这是两队上半场加起来最好的一次机会。

  

  下半场开场不久,顾超扑出了对方又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进行到第54分钟,苏宁队取得领先!首发出场的中锋桑蒂尼头槌破门,打入了中超联赛首球!

  

  比赛第59分钟,周云突入禁区一脚质量极高的打门,球被对方门将隋维杰扑出。

  

  比赛第63分钟,苏宁队扩张比分,谢鹏飞禁区左侧一脚爆射,球击中横梁后入网,2:0!

  

  比赛第80分钟,重庆斯威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蒋哲任意球直接射门,顾超扑救出现了失误,球直接被扑入网内。

  

  最后时刻,重庆队对苏宁队大门进行了围攻,但苏宁队众志成城,把领先优势守到了最后。最终,苏宁队客场2:1拿下对手。

标签:
责编:肖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