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
2019/09/11 11:23  中新网  

  国台办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纵容、庇护暴力激进分子,停止破坏两岸关系的行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1日表示,民进党当局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国台办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纵容、庇护暴力激进分子,停止破坏两岸关系的行为。

  在国台办今日的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针对香港近期的局势,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不断插手,不仅攻击大陆,诋毁“一国两制”,而且更公然邀请乱港头目访台,为暴力激进分子提供庇护。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强调,我们多次指出,民进党当局在近期香港事态中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他们煽风点火,推波助澜,与“港独”势力相勾结,企图搞乱香港,破坏“一国两制”。

  他们不断借机攻击诬蔑大陆,煽动岛内民粹,制造“反中恐中”的氛围,捞取选举利益。近日,更置台湾民众的安全和福祉于不顾,公然邀请“港独”分子访台、为暴力激进分子提供庇护,让台湾成为“避罪天堂”,为祸台乱台打开大门。

  马晓光指出,我们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缩回伸向香港的黑手,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纵容、庇护暴力激进分子,停止破坏两岸关系的行为。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