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港独”头目:你们先闹着,我去美国上学了,9月远程指导你们罢课
2019/08/16 08:57  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港独”头目罗冠聪更新了一条“朋友圈”,称自己已抵达美国纽约,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

  

  “港独”头目罗冠聪已到美国上学 隔空喊话“要加油”

  面对控诉自己“消失”的质疑,罗冠聪称是因为“12小时的时差”,但依旧无时无刻记挂香港。他还回顾了自己一直以来从事的所谓“国际连结工作”,并称曾与美国国务卿、国会议员会面。

  文章最后,罗冠聪还在煽动继续游行,并要在香港的所有人“抗争到底”。对于帖子下面留言他为何此时离开香港的质疑,罗冠聪回复说,去年底已经报了课程,今年开学,自己也不甘在此时此刻离开。

  

  网友质疑:让别人罢课 自己却去上学

  对于罗冠聪突然发文称自己离开香港、即将在耶鲁念书的消息,并不是所有人都买账。

  有网友质问,过去两日香港机场都被示威者弄瘫痪,从香港到美国要飞行约15个小时。那么,罗冠聪究竟是如何突破重围登机离开并顺利抵达美国的呢?

  还有网友留言称:“你所在的团体不是号召九月罢课吗,你在耶鲁会不会罢课?”

  甚至有人留言称:“头次见有人把跑路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让别人罢课,自己去上学。”

  

  离港前曾与美国官员会面 还宣称策划“九月罢课”

  此前有媒体报道,“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罗冠聪,连同“港独”分子黄程锋、彭家浩在某酒店会面美国驻港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随后港媒曝出,Julie Eadeh所谓外交生涯起步于美国国务院的对外心战部门,注重渗透当地社会,派驻中东时曾以人权及民主为由,策划颠覆活动。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会面前一天,罗冠聪所在的“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正在策划发动“九月罢课”活动。

  “香港众志”的另一个头目黄之锋承认,他曾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还有让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四位“港独”头目都已出国上学

  其实,这已经是第四位被曝出“开学”的“港独”头目。之前有消息称,梁天琦进了美国哈佛大学,周永康进了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黄台仰进了英国牛津大学。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发帖赞“废青不但不废,还很‘上进’”:他们正在为老美老英的莘莘学子在做示范,如何以反社会、反政府、反道德枷锁的“激情”方式,争取到世界著名大学的青睐,另觅途径,取得学籍。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