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医保局开展“书享会·党员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16:20  

  近日,盱眙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书享会·党员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霞首先为广大党员干部精彩演绎了《平凡的世界》节选,为全场活动拉开了华丽的序幕。

  书享会活动中,支部所有45周岁以下的10名党员一一登台,分别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家书》、《苦难辉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与地坛》、《之江新语》等书籍的精彩节选。大家或慷慨激昂,信心满怀,或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精彩的朗读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听众们在铿锵庄重的朗读声中重温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激情,享受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霞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努力,表示“‘书享会·党员朗读者’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倡导读书风尚,多阅读红色经典,多读正能量的好书,净化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递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朗读者”活动形式新颖,能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让更多党员干部通过参与活动提高文化修养,丰富文化生活。(殷志强 王慧惠)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