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医保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团建活动
2020/09/30 15:3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打造“凝心聚力、相互信任、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团队氛围,9月26日,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穆店镇龙诚田园拓展基地,开展为期半天的“迎中秋、庆国庆”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共设五个流程:团队战鼓、接人待物、中国高度、无敌风火轮、手抛保龄。局领导各自带领10名队员,“战狼队”“开拓者队”“梦五队”……在一句句壮志豪情的口号、一首首激情澎湃的队歌声中,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大家已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首先比拼的是团队战鼓。需10名队员同时操作特制花鼓,一分钟内连续空中击球次数最多的队伍胜出,看似简单的任务,操控起来可真难。大家从最初只能击球1-2次,到后来都能连续击球20次以上。接人待物环节就更加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了,各支队伍围成一个圆将手里的球同时抛出、同时接住,球掉落即失败,一分钟抛接最多的队伍获胜……通过积极思策、合理分工、主动配合、敢于担当,大家积极用智慧和汗水为自己的战队贡献力量。经过五轮的比拼,最后“梦五队”勇夺桂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干部职工仍意犹未尽,纷纷讨论着怎样才能更快完成、怎样才能配合更佳、怎样避免下一次的失误。

  在团建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上,盱眙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霞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感悟:一要有“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志气。医保人要将“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延展到工作和生活中;二要有“集众志可兴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的信念。每个“个体”与单位“团体”紧密联系起来,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形成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有“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追求。要求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要严格自我约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紧绷党风廉政之弦。努力在思想上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在行动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拒”的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大家庭风范。

  此次团建活动,让全体医保干部职工进一步融入了医保家庭;进一步熟知了同事搭档;进一步加强了互动协作;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全体医保人必将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推动盱眙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王慧惠、蔡浩存 )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