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资讯 > 正文
盱眙县淮河镇:八月份书记党建小课堂开讲
2019/08/22 11:2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与能力,强化党员担当作为的意识,近日,淮河镇八月份书记党建小课堂在镇政府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开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书记党建小课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采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方法。镇党委书记夏嫣首先带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随后,镇领导班子7名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夏嫣对几位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位班子成员谈了很好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将这些好的建议带回支部,向支部党员进行传达学习,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

  

  

  最后,镇党委书记夏嫣就本次书记党建小课堂学习提出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既要系统学、全面学,又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纲要》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紧密结合本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分管工作,努力形成共谋发展的整体合力,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思想政治基础。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各支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辅导,通过举办研讨会、座谈会、辅导讲座等形式,确保《纲要》学习全动员、全覆盖。及时宣传在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新举措、好做法,在全镇掀起《纲要》学习热潮。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抓住今年剩下四个多月时间,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纲要》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招玉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