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8 13:52  交汇点新闻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和减少渔业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安全生产领域盲区漏点,为全面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夯实基层基础。

  通过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省洪泽湖渔管办全员上下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渔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中去。

  驻地位于盱眙县淮河镇明祖陵水域的江苏省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以下简称管护中心)根据办公室关于 “进机关、进渔港、进渔村、进渔企、进校园、进码头、进渔家”安全宣讲活动的具体分工,渔政人员组织辖区渔民召开学习交流会,深入一线,特别是到船头,进渔家,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航行作业、安全操作、消防求生等知识和技能,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渔民群众深刻吸取事故教训。

  通过宣传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强化了渔业从业者的安全红线意识和执法守法意识。与此同时,管护中心人员将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渔业安全生产的氛围。

  通讯员 黄越峰 交汇点记者 虞越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