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淮安 > 要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被乘客莫名扇了三巴掌,原因让人愤怒
2019/12/30 18:56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  

  52岁的公交车驾驶员陈康载着42名乘客从洪泽到淮安市区,突然,一名乘客莫名其妙地连扇他三个巴掌。

  陈康在将车子停稳准备报警时,又被该乘客一脚踢飞手中的手机,好在该乘客被车上其他乘客制止。

  真的太突然了,一点征兆都没有。提及27日下午无辜被打,驾驶员陈康说,他与这名乘客并不相识,上车后也没有如何言语交流。据其介绍,事发当日1点50分,他驾车从洪泽客运南站载着42名乘客前往淮安汽车总站,当车子下淮安南高速后,他按照规定在一些停靠点正常下客。大约2点40分左右,他驾车行至勤政路时,自己的头部突然被车上一名乘客连扇三个巴掌。他将车子停稳后,在质问该乘客想干什么的同时,拿出手机准备报警,该乘客又一脚将其手机踢飞。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事发当时,陈康正常驾驶公交专线,不知何故,涉事乘客突然从座位上站起来朝驾驶室方向走去,当其来到陈康身边时,嘴里骂骂咧咧地突然动手连续扇了他三个耳光,该男子的举动也让其他乘客难以理解,纷纷质问他为何打人。只见陈康将车辆停稳后,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并告诉他车上有监控,但是手中的手机随即被该男子踢飞。

  后来该男子还是被车上其他乘客给制止住了,陈康告诉记者,他捡起被踢飞的手机选择报警,警方让其将车子开到淮安汽车南站,到站后,该男子随即被赶来的民警带走调查。

  记者29日从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男子韦某(洪泽区人)已被刑拘,据44岁的韦某自己供述,他多次乘坐陈康驾驶的公交专线,当天在座位上,从车内后视镜看到驾驶员似乎在观察他,从而心生不满,上前对其殴打。

  警方表示,韦某的打人动机仍在调查,下一步将对韦某进行精神鉴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