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能玩!“熊孩子”脑袋被按摩床洞卡住了
2019/07/19 17:07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交汇点讯 7月18日20时28分,常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一家按摩店里,有一名儿童玩耍时不小心把脑袋卡在按摩床洞中,需要救助。附近的孟河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场后看到,按摩床被侧倒在地,儿童头部卡在按摩床洞中,身体侧躺在地上,时不时地哭泣,一名中年男子用手托着儿童的头,不停安抚。消防员立即商量解救方案,根据按摩床的结构,决定用金属链锯破拆按摩床。考虑到儿童会乱动,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锯到离儿童头部约5厘米时,消防员换成手动锯子作业。随后,众人使用工具将切口合力掰开,慢慢让儿童把头抽了出来。庆幸的是,儿童只受到点惊吓,已无大碍。

  家人说,这些天孩子有些感冒,跟爸爸和婆婆去附近的按摩店做了按摩,约一小时后,做完按摩的孩子在按摩店里玩耍,将头试着往按摩床的洞里塞,一下子塞进洞后就拔不出来了,哭喊着呼救。大人们回过神来,试着帮孩子,也没成功,按摩店女老板只好拨打119向常州消防求助。

  通讯员 赵怀龙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实习生 刘博文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