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泰兴段突发重大交通事故,消防员奋战20分钟救出被困人员
2019/07/11 18:15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曹阳  

  

  交汇点讯 7月11日上午,“@平安泰州”发布警情通报,当天凌晨4点40分,在京沪高速泰兴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7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泰兴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赶到事故现场,争分夺秒地救援被困人员。

  凌晨4时40分许,牌照号为苏CJA**9的卡车被牌照号为苏NCL**6的卡车追尾后,从上海方向车道蹿至北京方向车道,与一辆在北京方向车道行驶的小面包车(牌照号为苏NC1**Z)相撞,面包车受损很严重,多人被困。

  清晨5时许,接到上级指令的泰兴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2车12人携带救援设备赶赴现场,消防员发现受损最严重的那辆面包车内有多人被困,有人一直在呼救。担任现场指挥的泰兴新区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庄辉立即制定了营救方案,将现场消防员分成3组,第一组现场警戒,配合交警疏导,防止发生次生事故;第二、三组分别从面包车两端实施破拆扩张,营救被困人员。

  因面包车侧翻,七八名乘客被车内杂物压在下面,消防员先对已碎裂的挡风玻璃进行破拆清理,深入车体内部,查看人员被困情况,随后采取切割面包车AB柱的方法,大约20分钟将车顶整体破拆,在医护人员的急救指导下,消防员逐一将被困人员救出,迅速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目前,伤员救治、事故救援及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曹阳 通讯员 泰晓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