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丈夫送割腕轻生妻子就医途中遇堵,襄阳民警跑步开道
2019/05/15 20:43  常州日报  

  

  妻子与丈夫争吵后割腕自杀,丈夫打车送妻子就医过程中又遭遇堵车。路口民警一路小跑帮助出租车通过拥堵路段,又开着警车给出租车开道。

  5月15日,湖北襄阳市公安局樊城分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发生在14日中午,民警从路口遇到出租车,到最后将出租车顺利带到医院共用时两分钟,如果正常行驶,这段路需要十分钟左右。

  14日12时55分左右,襄阳市樊城区火车站警务平台民警李襄林和同事巡逻至襄阳市樊城区前进路与清河东路路口时,突然被一位出租车司机叫住,司机称有一名血管破裂的患者需要急救。当时正值高峰时段,去往附近医院的路上车流量较大且红绿灯路口较多,天又下着大雨,出租车司机担心耽误就医时间便求助于两位民警,希望能借助交警部门的力量尽快赶到医院。

  “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车上有个病人血管破裂了,情况比较危急。”李襄林简单查看了车里的情况,一男一女坐在后排,女的看上去比较虚弱,手腕上出血明显,男子在一旁焦虑不安。李襄林马上跑到出租车前领路。一边奔跑,一边指挥交通,李襄林跑着,手中还挥舞着刚刚查获未来得及放下的假车牌,示意出租车快走,指挥出租车提前穿过路口,期间还拦下对向左拐的小车,腾开道路,为出租车快速穿过路口争取了时间。

  指挥出租车通过路口以后,李襄林立马开着警车,鸣笛亮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带着出租车逆行了一段路直奔医院。樊城分局民警介绍,如果按正常路程行驶,出租车先要从火车站到医院的中原路绕道至中原路口领秀中原掉头,大概需要十分钟左右。李襄林从路口遇到出租车,到最后将出租车顺利带到医院共用时两分钟。

  到医院后,李襄林一路跑到急救室,将医生叫出来,并合力将受伤女子送至急救室。确定伤者顺利得到救治后,才默默离开。

  据警方了解,坐在出租车上的是一对夫妻,二人在家发生争吵,女方一时冲动割腕自杀,丈夫打上出租车带女方赶去医院。医院医生介绍:“患者送到医院时出血比较多,而且还有休克前期表现,如果路上堵下车再晚点到医院的话,生命就危险了。”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