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风帆劲 蓄力赋能建新功——江苏索普集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在一线”集中宣讲活动
2022/11/30 16:29  

  近日,江苏索普集团隆重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在一线”集中宣讲活动,这是江苏索普集团2022年“头雁领航”行动的成果展示汇报,亦是索普人对“党旗镇红 一线建功”工程的深化与落实。

  镇江市委组织部、镇江市国资委党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联盟共建单位镇江市京口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及副大队长应邀观摩活动。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集团部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法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两场,第一场是“初心印记 头雁力量”基层党组织书记高质量论坛暨党建品牌提升交流辅导会,由6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索普首批“红色头雁”讲师团,与深化党建品牌提升相结合,围绕展现“头雁力量”传经验、话使命、讲担当,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跟着书记学,切实把“头雁论坛”打造成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思维提升的“空间站”。

  第二场则是青年骨干主题汇报分享会,由来自基层一线不同岗位的9名青年骨干,围绕“强国复兴有我 绽放青春光彩”主题,讲述通过党组织书记的“结对帮带”,自身在学做结合、学以致用过程中的思考看法、成长历程,全面展现索普一线青年党员、职工建功一线、争做工匠的昂扬风貌。他们声情并茂、言语铿锵的宣讲,深深感染了每位听众,激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头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力以赴稳增长、奋力冲刺四季度,以优异成绩推动“党旗‘镇’红 一线建功”工程在江苏索普集团落地生根,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镇江市委党校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于江教授作为宣讲导师讲授《强根铸魂聚力 以品牌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课,并同步下发《求索——“集思聚力谋新局”索普集团优秀党建成果选编》。

  据悉,今年是江苏索普集团连续举办集中宣讲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每年设置一个宣讲主题、培养一批宣讲骨干,这项活动成为探索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展现一线党员干部风采的全新平台,得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认可和赞许。这不仅是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激发青年职工荣誉感的有效载体,更是江苏索普集团凝心聚力谋发展、蓄力赋能建新功的生动实践。(江苏索普集团)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