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四”刘小光酒驾被无锡交警查处 几个小时前刚刚否认过
2020/08/04 16:2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8月1日晚上,曾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艺人刘小光,在无锡市滨湖区涉嫌酒后驾驶被无锡交警查获。8月4日下午,无锡交警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对此予以确认。

  而就在当天中午,刘小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予以否认,自称正在沈阳拍电影,还反问是谁整假新闻看他笑话。他所在公司及相关人士也表示,刘小光近期没去过无锡。

  面对这种赤裸裸的谎言,8月4日下午无锡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直接“打脸”。

  记者随后从有关交警部门获得证实,这个刘某光,正是艺名刘小光的刘建光。

  据了解,8月1日晚上8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辖区进行酒驾整治行动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号牌为吉B开头的私家车,当时的开车人是一名叫刘建光的男子,即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刘小光(艺名)。经交警现场酒精吹气测试,刘小光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最终,交警对他依法进行处罚:驾照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6个月。

  刘小光本名刘建光,1974年3月20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东北二人转演员。2007年,参加央视七套农民春晚小品《送戏》扮演“老聋头”,同年出演农村轻喜剧《乡村爱情2》而被熟知,在剧中饰演赵玉田的爹“赵四”。

  交警部门表示,作为公众人物的艺人,理应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谨言慎行。警方将一视同仁,坚决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纪树霞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