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恶意别车17次!这辆小轿车引发网友们集体炮轰
2019/11/29 21:0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0月22日中午,一辆白色轿车开到常州市棕榈路月季路路口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大众车在距停车线还有几米的情况下缓慢行驶,跟随其后的白车车主为了提醒黑色大众车尽快开到停车线,便按了下喇叭。

  但正是这声喇叭引发了一场“车战”!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过了停车线后,大众车开始故意别车,从视频第3秒至第8秒,大众车连踩3次刹车直接在十字路口把白车逼停,然后扬长而去。

  到这还没完!两辆车通过路口由西向东行驶时,大众车故技重施,连续数次变道挡住白车、多次踩刹车逼停白车,在两车道之间“蛇形”走位,最后把本要左拐上高架的白车逼得右拐,然后掉头,才上高架。整个过程中,大众车共踩17次刹车故意别停后方白车,所幸没造成交通事故。

  有车友发现这种情况后,拍下视频并于当天@常州交警,要求严惩。

  常州交警立即部署调查,根据车牌号找到了大众车。10月24日,大众车主自行前往钟楼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常州交警指出,这起案件起因是在路口等红灯时,大众车慢慢驶向停止线,白车等不及,先按喇叭催,这才引发一系列的“报复”反应。大众车是很明显的“路怒”行为,但白车也是“路怒”的一种,双方都带着情绪在开车。不过具体而言,大众车在该案中存在明显过错。

  最终,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对大众车主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穆怀佳通讯员 王俊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