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半个月机器进场、最快下月公开!江宁两新盘动了!
2023/05/25 18:35  

  今年,南京新拍地块的进度明显加快,首批出让的主城8幅宅地中,7幅已经有了动静。

  不仅如此,近期出让的宅地也在上演“加速度”。近日,我们前往了南站和百家湖附近,发现今年已出让的两幅地块都已动工。

  其中,3月出让的大悦城南站G07地块在建中,预计6月公开展厅,7月公开售楼处,7月底就开盘;15天前出让的象屿百家湖G16地块已有机器进场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跟购房者见面。

  我们也带回了两个项目的最新信息,供各位购房者参考。

  面积段曝光、项目在建中

  江宁南站新盘最快7月首开

  南站片区近年来虽然供货量不大,不过从去年开始,这里也接连出让了两幅涉宅地块,加上目前还有一家楼盘在售,区域新房“断档”的情况暂时不会出现。

  去年10月,南京交通投资置业拿下G86地块后,到现在半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除了规划出炉外,依然没有什么新动作。

  相较而言,今年3月出让的大悦城G07地块则迅速了不少,拿地不到一个月已经出规划,目前项目已动工,并且户型面积段也曝光了。根据最新消息,大悦城南站G07地块将于下月公开展厅、7月公开售楼处,最快7月底首开。

  根据规划,大悦城南站G07地块将打造8栋8-18F小高层产品,据小道消息透露户型建筑面积约97、118、143㎡。

  项目效果图

  从户型面积段上来看,与项目不远处在售的嘉宏峰面积段类似。但从产品本身来看,嘉宏峰为2栋32F的高层,大悦城G07为小高层,且小区规模会更大一些,未来居住舒适感会更强一些。

  项目效果图

  我们近期也来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探,发现项目已经动工了,在宏运大道和中驰路交叉口处,有部分建筑已经露出地面。

  项目现场

  但除此之外,项目其他区域还没有动静,仍然处于土地平整的状态。

  项目现场

  根据最新消息,该项目预计6月公开城市展厅,7月公开售楼处,最快7月底开盘,精装放风4.5万/㎡。

  从项目周边环境来看,项目在岔路口附近,宏运大道以南,虽然是南站板块,但属于江宁区。周边有地铁3号线宏运大道站,离南京南站也不算太远。

  从周围的居住面貌来看,宏运大道以北是万科都会南苑、万科九都荟、中交锦致等较新的项目。交通置业G86地块也在宏运大道以北。

  宏运大道以南较新的小区有绿城深蓝,但更多的是宏运国际村、左邻右里、宋艾新村这样的老小区,离项目也更近一些,仅隔着一条辅路。

  整体来看,该项目未来周边商业、交通、教育等各项资源都是比较完善的,但老旧小区较多,居住面貌还是没有宏运大道以北区域好,并且距离高架也较近,未来产品需要做好降噪工作。

  百家湖纯新盘“神速”

  拿地不到半个月已有机器进场

  除了南站之外,百家湖新项目的进展也非常迅速。

  半个月前刚刚拿地的象屿百家湖G16地块,近日我们前往项目现场实探时,发现该项目已有机器进场了。

  本月10号,百家湖G16地块迅速触顶,最终被象屿以139000万元拿下,楼面地价21280元/㎡。

  这幅地块也是5月这场土拍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幅。

  地块开拍前,我们曾来到现场进行过实探,当时我们发现该地块原本为南京东陶有限公司,整个地块除了一些外围都进行了平整,有少量机械在运作。

  5月初实拍图

  如今,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们再度来到现场,发现已经有不少机器进场了,不时有一些大型车辆从工地内进出。项目的规划尚未出炉,根据现场情况来看,可能在进行一些前期工作。

  从项目的周边情况来看,象屿G16地块位于百家湖硅巷,周围有不少企业。

  从居住面貌来看,不算太优越,老旧小区和厂区较多,但配套还算齐全,除了交通、商业以外,地块南侧还规划了小学、幼托用地,未来可以满足基本教育需求。(教育信息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

  另外,该项目还紧挨着明城大道高架,未来项目在打造上也要做一些隔音处理。

  南站、小龙湾、科学园……

  江宁多个热门区域即将上新

  江宁主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非常热闹的,除了上文中提到的之外,南站片区、小龙湾、科学园都有纯新盘要推出。

  南站片区:南京交通投资G86地块

  项目规划打造7栋19-27F住宅,其中:A地块为4栋25-27F高层、B地块为3栋19F高层,另外配建商业和社区中心,未设毛坯限价。此前有消息传出或为金基操盘,不过目前尚未确定。

  项目规划图

  该地块紧邻着已经收官的万科星耀都荟和在售的嘉华·嘉宏峰,离南站较近。周边有万科都荟天地商业综合体、绿地之窗、证大喜玛拉雅,万科星耀都荟也将配建一些商业。这些配套有不少已经兑现了,生活还是很方便的。

  都荟天地城

  和该项目一路之隔的是已经开学的南京市东山高级中学(南站校区)。未来周边生活配套还是很齐全的。

  小龙湾:南京金融城建设G93地块

  该地块目前规划未出炉,但根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来看,地块地上将建22F的住宅,另外还有商业等配套。

  据悉,该地块的住宅部分将由仁恒操盘,商业部分主要由金融城负责。住宅部分预计今年底上市。

  同时,有媒体消息称,地块住宅部分的户型建筑面积约140、180、220、330㎡。南京建面约300㎡以上的项目再添一员大将。

  科学园:璀璨璟园

  该项目于今年3月被招商拿下,目前已公开了城市展厅,预计6月公开售楼处。

  项目规划了13栋总高14-18F的小高层产品,打造南京首个璀璨系作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35㎡,精装无包。

  项目效果图 仅供参考

  图源网络

  该项目靠近在建的南京地铁5号线科宁路站,距离5号线与1号线交汇的竹山路站也比较近,交通较为方便。另外,地块周边还有规划的小学、初中和商住混合用地及基层社区中心,未来生活也比较方便,离百家湖、九龙湖也比较近。地块周边的小区有旭辉九著、云逸都荟花园等。

  但在这些项目中,最快与大家见面的可能还是大悦城G07地块,我们不妨等项目售楼处、样板间等更多产品细节公布后,继续关注一下。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