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燕子矶首家实景示范区到底有多惊艳?
2022/12/16 17:04  新华报业网  

  燕核,从未如此的期待;想象,从未如此被颠覆!12月16日,颐和四季府PRO生活馆惊艳亮相。在全南京的共同见证下,一个代言燕核,标定时代高度的进阶代表作,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各界名流VIP嘉宾莅临共襄,先鉴颐和四季府的超凡极质,品赏这座城市的超前生活风尚。

  缤纷点亮,献映一城盛会

  马塞尔·杜尚曾问道:“艺术和生活的距离有多远?”直至今日,人们仍在不断地探索艺术与生活的边界。

  颐和四季府实景示范区,全新探索艺术与生活的边界。当室内灯光飞舞,一场梦幻交织的沉浸式表演正在上映,现场实景示范区、雅趣会所倾心呈现,漫步于此,犹如探寻时光的痕迹,光影和色彩充盈跳动,沉浸式艺术魅力体验,一切关于PRO生活的想象就此上演。

  (颐和四季府活动照片)

  一场酒会诚邀各界名流入席,华灯初上,启幕圈层盛会。颐和四季府以实景示范区预演未来风尚生活,重启一个时代的艺术品味。

  真实景真会所打造进阶人居

  当空间遇上匠心,注定是一道令人沉浸的风景。颐居、华发深耕燕核,近三年来在燕子矶携手打造了60%的住宅作品,而颐和四季府秉承了两大品牌对人居的深刻理解,于目前燕核时代高处,精筑封面作品,打造进阶生活,纵览整个示范区,从规划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无不凝练着颐和四季府对城市文明、艺术品位、舒适美学的人居理念的考量。(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颐和四季府营销中心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实体楼栋外立面以金属漆一体板为主,搭配铝板、灰色真石漆,选材对标河西,高级灰金属质感立面简约大区,让颐和四季府的立面成为目前燕核封面担当。

  (颐和四季府立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在入户大堂的营造上,以现代美学为基础,采用现在非常流行的“悬浮顶”设计,景墙臻选潘多拉岩板,搭配金属装饰和灯光设计,质感精致考究。

  (颐和四季府大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电梯内饰整块潘多拉岩板,搭配镜面设计及仿皮的防火板。硬核公区,媲美河西5万以上的项目。

  (颐和四季府电梯轿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在商业的考量上,颐和四季府自建建面约1.4万方2-3F商业,与对面燕熙台·栖熙里共同构建建面近3万方邻里生活体,打造城北商业新地标。

  在雅趣会所的建造里,臻造区域罕见的恒温泳池、器材设施同标四季酒店,采用全球知名品牌「必确PRECOR」 以及亲子空间小国匠学堂 ,让燕核高阶人群都可以在这里释放自我。

  (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请留意最新销售信息。)

  (颐和四季府会所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会所效果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泳池尺寸约120m²,此尺寸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颐和四季府会所小国匠学堂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封面作品,精筑塔尖生活

  匠心打磨的背后,是颐居、华发两大国对燕核人居的深度考量,颐和四季府精心打造8幢28-33层住宅,建面约89-143m²宽厅作品,每个户型都从居住需求出发,享有更宽的尺度与居住空间,区域改善优选。

  (颐和四季府项目工程编号楼栋分布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建面约108㎡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以实际交付为准)

  (建面约128㎡D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以实际交付为准)

  升级装修臻选大金、高仪、杜拉维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或同等档次品牌),以燕核至高规格,犒赏进阶人居。在人性化关怀方面,3大系统、5大区域,苛求66大人本细节,如,客厅采用岩板背景墙、预留客厅电动窗帘轨道、双开门冰箱位置、厨房隐藏式小餐车等人性化设计,彰显国匠责任关怀,可谓燕核品质担当。

  颐和四季府

  真实景·真会所·真改善,建面约89-143㎡燕核封面作品

  PRO生活馆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