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颐和四季府PRO生活馆即将绽放!
2022/12/16 10:03  新华报业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代表城市气质与精神的建筑,以前所未见的生活表达,叙述未来人居理想。当城市不断发展,菁英人群也对生活方式有了更高的追求,颐和四季府则引领着进阶生活横空出世——PRO生活馆将于2022年12月17日璀璨公开,届时实体示范单位、雅趣会所也将精彩呈现,诚邀莅临品鉴。

  PRO LIFE

  美好著品 生活进阶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皆源于创造的力量。于创造者而言,产品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部作品、一种生活方式,其能展现的美好,会在时光中沉淀、酝酿,不断迭新,生生不息。

  2022年,颐居X华发,两大国企联袂,于燕核这片热土,打造划时代产品——颐和四季府。国匠和鸣的背后,是对时代精神的诠释,在燕核,颐居携手华发,近三年参与开发燕子矶约60%的住宅产品,以笃定之心同频燕核发展脉搏。(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颐和四季府营销中心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两大国企的笃定合作,汲取塔尖住宅标准,融雅趣会所、缤纷商业、宽厅户型、至臻精工于一体,自建建面约1.4万方2-3F商业,和区域内招商花园城、万象汇(在建)等业态形成互补,旨在打造城北商业新地标;颐和四季府的会所风格功能定位明确,匠筑臻稀恒温泳池、专业健身空间、小国匠学堂,打造游艺学习的成长空间。

  (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请留意最新销售信息。)

  (颐和四季府会所健身房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会所效果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泳池尺寸约120m²,此尺寸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颐和四季府会所小国匠学堂实景图,仅作示意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深谙产品之精髓,对标河西改善住宅,匠心独运,打造建面约89-143㎡宽厅作品,以燕核至高规格的升级装修标准,苛求66大人本细节,以品质产品领衔燕核。

  1)建面约108m²B户型约5.3米客厅开间,宽厅生活更从容

  2)建面约128m²约6.7米家族横厅,纯正四房设计;

  3)建面约143m²约8米朗阔阳台、约14.6米南向迎光面,燕核至宽平层,区域改善选。

  (建面约108㎡B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建面约128㎡D户型升级装修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封面作品,呼啸而来的是进阶的生活方式,颐和四季府在这华丽蜕变的背后,一如既往的是颐居、华发的初心,始终追求着美好的生活方式。

  1)金属质感高级灰外立面

  (颐和四季府立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从实体楼栋金属质感高级灰外立面的匠心打磨,到金属漆一体板为主,辅助铝板、灰色真石漆的贴心选材,颐和四季府以挺拔高耸的建筑哲思、新型环保绿色建材,塑造目前燕核封面级立面,点缀美好人居

  2)极具品味的公区大堂和电梯厅

  在入户大堂的营造上,以现代东方雅致调性为美学基础,采用当代流行的“悬浮顶”设计,景墙位置,甄选岩板搭配金属装饰及灯光设计;电梯内部,以部分岩板点缀其中,整体质感精致考究。

  (颐和四季府大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电梯轿厢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不管是产品细节打磨,还是实景示范区,颐和四季府无不独具匠心潜心打磨,凝萃更高品质的生活准则,礼献城市菁英,完成对进阶生活的完美犒赏

  PRO NIGHT

  风尚之夜 圈层相聚

  12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风尚之夜即将启幕。室内灯光掠影,名流齐聚,让南京的层峯人士入席,感受颐和四季府的诚心。周末更有惊喜抽奖,点燃冬日的热情,提前体验PRO LIFE峯面生活图景。

  封面生活 至此呈现

  PRO生活馆即将风尚启幕

  实景示范区精美呈现

  邀您邂逅进阶生活新主张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