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G29地块规划出炉,拟建8栋26-29F住宅!
2022/09/16 11:55  新华报业网  

  近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NO.2022G29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根据规划,葛洲坝河西南G29地块拟建8栋26-29F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拥有下沉式庭院。

  NO.2022G29地块项目位于建邺区,地块北至双闸路,东至红菱街,南至邺城路,西至平良大街,规划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40483.20平方米,1.0<容积率≤2.8,建筑高度≤100m,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9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35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及相关配套服务用房;地下建筑面积约4.55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车库及相关辅助配套用房。

  2022年7月13日,南京二批集中土拍中,河西南G29地块触顶摇号被能建城发(葛洲坝)竞得,成交总价45.3亿,楼面价39964元/㎡,未设毛坯限价。

  据小道消息,该项目将会是中国府2.0版本,房源建筑面积和房价预计再上新台阶,目前该地块已经发布了招标公告。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