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南京二孩及以上家庭,可购买第三套房!
2022/05/13 17:13  新华报业网  

  刚刚,已确认,南京二孩及以上家庭,可以购买第三套房!

  今天(5.13)下午,朋友圈开始流出这样的截图:

  内容为:

  本地二孩及以上家庭可开具第三套房的购房证明(需要先到街道开具二孩证明,开出后最早次日使用),其他开具购房证明材料不变。

  补充细节:

  1、两个孩子中, 至少要有一个未成年。

  2、离婚家庭,带老二的,可以开第三套。

  3、二孩证明有效期180天。

  而此番传闻也得到业内的确认:是真的,并且今天开始执行。

  图源:网络

  除了南京之外,苏州、扬州、无锡等也传出了二孩放松政策。

  ·自5月9日起,苏州市进一步完善房地产政策,本次政策变化重点的一条中:在购房以后,家庭若有新出生人口(二孩及以上),那么出售新房时也不受转让年限制约;

  ·扬州也出台了楼市新政。扬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在扬来扬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通知扬建房〔2022〕29号》,具体内容包括:在扬来扬大专及以上人才和生育二孩及以上家庭在市区购房的,可不适用现行限购政策。

  ·无锡梁溪区发布人才购房新政,明确提及二孩家庭买房不限购、补贴购房总额3%;最高补贴1000万。

  近期南京楼市,政策全靠小道和自我检测,调控挤牙膏式的一点点放开。目前来看,上个月限购政策和本周的限售放开、二孩购房证明的政策依次被证明为真。

  1、限购区域放开

  南京限购政策悄悄放开,南京人靠着不停人肉测试,发现诸多区域已经放开限购:人手一张购房证明已经不足为奇。截止上周传闻,南京除了主城的几个区域之外,大部分区域已经明显放开了限购政策。

  2、限售松动

  5月10日,重磅小道表示:此前,南京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政策有望调整为:自合同备案之日起满三年后方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购房者买完房,合同备案三年即可上市交易!这也意味着,自己的房子距离能够正常入市买卖的时间,缩短了了很多。

  此外,据悉除了限购限售二孩购房证明等政策之外,南京还将陆续释放多项调整政策,包括金融机构下调首付比例;高品质楼盘放开限价、部分交易减免税费、扩大人才认定的范围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到来的第二批两集中土拍,也有消息将放开商品房限价政策等。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