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折卖房!南京楼市的冬天,来了?
2021/11/05 17:48  新华报业网  

  8折、100套、2天必须卖完、不打烊、夜战南京……万万没想到,南京的房子也要打折出售了。

  昨天,小编的朋友圈被刷屏:溧水空港某盘,100套房源,要2天卖完,15层以下8折,15层以上82折,总价不到百万起,首付不到30万。

  上一次被分销刷屏的还是句容碧桂园,这一次是南京远郊区域盘。楼市的冬天,真的来了!前文点击:

  都市圈房价打“骨折”!上午售罄、下午加推,真的能买吗?

  最低8折!南京远郊楼盘优惠卖房被刷屏

  据中介表示,位于溧水空港新城片区的某盘推出特价房源。这次的100套房源,不分楼栋不分楼层,买房人可以随便选择。只要是15层以下的全部8折,15层以上的82折。

  据悉项目在售带装修房源,户型建面约89、102㎡,销许均价约13409-13479元/㎡。按照89㎡来算,总价约120万,8折之后总价不到百万,最低首付不到30万。

  不仅仅是溧水的中介、分销,就连南京主城的分销也纷纷开始转发。

  小编私下还打听到,为什么引来那么多中介转发,主要是因为楼盘给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佣金给的也比较高,成交一套7万。“不过,这7万要返还给客户一部分。”

  据小编打听,目前溧水多楼盘也开了分销,但佣金没有这么高,如溧水城北板块一盘,佣金也就两万而已。

  截至今天早上,据中介朋友圈消息,从昨晚宣传到今天早上,项目6小时卖了25套房。“优惠力度比较大,不仅客户看的心动,我们中介自己也有不少买了的。”

  降价抢跑!热门板块也开启分销、降首付

  临2021年结束,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近期南京不少开发房企降价抢跑,除了远郊板块的8折抢房,还有诸多楼盘推出优惠活动。甚至还有热点板块也渐渐动摇,不摇号、降首付、开分销。

  江北某低密楼盘:总价最高优惠198万。这价格,可以买套房了。

  桥北某楼盘推出特供房源30套,总价159万起。

  按照最小面积算,总价便宜近20万。

  江北核心区:降首付、开分销。

  南京楼市三大巨头板块:河西、南部新城以及江北核心区。万万没想到,江北核心区也开启了分销模式。

  此前10月份集中入市楼盘中,江北核心区就有楼盘已经不需要摇号。近期据小道消息,该盘已经开启分销,开发商99折卖房,甚至还有6万的佣金。

  小编上周走访时,楼盘置业顾问还表示:前期清退的房源甚至不需要首付8成了。而本次开盘房源,首付可谈。

  甚至在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查验,江核部分热盘去化数据并不好看,未来一段时间卖不完将成为常态。

  江北五桥:1成首付、97折优惠。

  有媒体报道,位于江北五桥自贸区板块的某盘,甚至打出1成首付的口号。

  五桥一盘推出部分房源一楼88折、优质楼层97折的优惠,甚至还有最高减7万元的优惠活动。

  开足马力!年底地产人能熬得过去吗?

  年底冲刺,大部分房企开足马力。特别在今年的市场行情,部分房企的营销口已经开始站一边去了,分销或将成为年底楼市比较赚钱的行业。

  此前「房产南京」出了一篇稿子,叫《降价35万、卖不掉!南京这些「最惨」板块开始扛不住了!》,现如今来看,还是保守了一些。年底前,将有更多板块加入“降价、促销”的队伍中来。

  友情提醒,双11来了,大家多屯点羽绒服等保暖物资。

  上个月,办公楼物业小姐姐通知:近期不要开空调,因为要限电。昨天,在问及这个冬天会不会不让开时,小姐姐表示她也不知道,如果继续限电,很可能就不让开了。这个冬天,注定比较寒冷。

  然而,更为让人担心的是,这个冬天,地产人到底能不能熬得过去?

  对于购房者而言,目前大部分买房人的观望情绪较浓。然而,对于刚需客户而言,这样的机会也是难得,楼市确实降价了,但要降到底裤都没有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有自住需求的买房人完全可以趁着这波优惠、低门槛,好好挑选,抓住入市机会。

标签:打折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