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江宁殡仪馆确定搬迁!明年5月底前搬走或永久关闭!
2021/06/09 16:13  新华报业网  

  味着,困扰了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业主多年的“顽疾”终于有了结果?

  那么,该信息是否属实?江宁殡仪馆将于什么时候搬迁?针对以上问题,「房产南京」也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咨询,最终得到了肯定答复。

  官方表示:“江宁殡仪馆确定将在2022年5月31日前搬迁,即使不搬迁也会永久关停,文件很快会下达。”

  网传:江宁殡仪馆将于明年5月底前搬迁或永久关闭?

  关于江宁殡仪馆搬迁的消息,大多数人看到的版本是由某个人公众号率先发布。

  主要内容大致为:区政法委书记、民政局、信访局、公安局局长及青龙山业主代表们参与的会议上,就江宁殡仪馆搬迁问题得到了初步结果。

  殡仪馆最晚2022年5月31日前永久搬迁,正在选址中,就算选址失败也会永久关停,将于下周二由民政局出红头文件。

  图源青龙山小市民微信公众号截图

  就在今天早晨,一条新的短信截图也在朋友圈里传开了,短信的具体内容为:“江宁殡仪馆确认搬迁,现计划2022年5月31日前关停,具体公告以江宁区民政局文件为准。”这与昨天流传出来的江宁殡仪馆搬迁时间完全吻合。

  图源 朋友圈

  「房产南京」曾于今年3月去青龙山实地探访过,当时区域内各家楼盘的置业顾问们,对于江宁殡仪馆搬迁的问题都无法做到给出一个统一的答案。

  关于江宁殡仪馆搬迁的问题,青龙山业主们多年来也在坚持维权,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搬迁的时间也是一拖再拖。

  如今,若江宁殡仪馆搬迁成功的话,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业主们的最大“心病”将彻底根治。

  消息属实!相关单位表示:关停后根据规划将建综合体

  那么,江宁殡仪馆是否真的会如网传那样搬走呢?

  对此,「房产南京」也咨询了江宁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征迁科,工作人员表示:消息属实。

  该工作人员称:“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上,已经确定了江宁殡仪馆搬迁的时间是2022年5月31日前,就算不搬迁也会关停。因为是昨天下午才开完的会,所以红头文件没有那么快出来,红头文件的下达要看民政局的具体情况了。消息肯定是属实的,应该尽快会出。”

  江宁殡仪馆也是目前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最大的bug,区域内有楼盘更是紧挨着江宁殡仪馆。以朗诗玲珑郡为例,从江宁殡仪馆到项目的直线距离仅约500米,由于江宁殡仪馆地势较高,小区北侧的几栋低楼层就能看到密密麻麻的墓地。

  在整个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规划中,有一处建筑面积约7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而根据实际位置来看这处综合体便是目前的江宁殡仪馆。殡仪馆迟迟不搬,使得综合体迟迟无法动工。

  关于这个问题,江宁上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征迁科的工作人员也给予了回复,对方称:“殡仪馆关停后,会按照规划进行商业综合体的建设。”

  急!区域已有楼盘要收紧优惠

  江宁殡仪馆搬迁的消息基本可以算是尘埃落定了,青龙山业主们开心的同时,也利好了区域内不少在售楼盘,其中更是有项目表示将要收紧优惠。

  因为江宁殡仪馆存在的硬伤问题,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新房市场一直不温不火,此次搬迁消息传出后,区域内有楼盘的置业顾问更是直接在朋友圈里预见了青龙山的未来:“摇号、提高首付比例,不远了吧!”同时,他还表示项目目前的购房优惠可能会随时收紧。

  图源 置业顾问朋友圈截图

  目前,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内在售的楼盘包括金地新力云靖花园、上东逸景、中南上悦花苑、深业青麓上居、江宁金茂悦等,另外还有纯新盘雅居乐雅郡兰庭处于待售状态。

  这些楼盘基本都是精装交付,单价在2.6万元/㎡左右,总价大约在250万-300万以内,并且目前还没有首付的要求,小户型的首付基本都在70万左右,对刚需置业者还是比较友好的。

  其实,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一直以来都是被寄予厚望的。早在2014年,江宁区政府与金茂、上坊建设携手,以ppp模式改造上坊旧城,至此,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正式拉开帷幕。彼时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更是被誉为“第二个河西”。

  不同于“边拆边建”的旧城改造模式,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最大的特点就是“先整体规划,再开发”。这也就代表着,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未来各个设施完工的相差时间不会太大,发展趋势比较偏重整体性。

  规划图 图源网络

  如今,江宁殡仪馆确定搬迁。这重利好是否能盘活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的新房市场,这里是否会是江宁区第二个提高首付的区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青龙山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