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区域的买房人,为何都喜欢买这样的「大房子」?
2021/02/03 15:00  新华报业网  

  没有一点点防备,近年来改善楼盘一跃成为市场上的稀罕物。

  而在南京,从不缺乏高端住宅市场的购买力,在热门楼盘的房源争夺中,身价千万的富豪们也是一房难求。跟随着主流趋势,溧水也不例外,自城南板块建发央誉入市以来,改善市场开始风靡。

  而真正懂溧水市场的人才知道,与南京主城市场不一样的是,溧水区域大面积的房源单价要比小面积的贵,买房人更喜欢买「大房子」。

  伴随着建发央誉的收官,去年区域又一项目吸引了高端买手的眼球,成为整个区域高端市场的“佼佼者”,这个项目便是去年9月首次入市的德信建发玖熙府,也是溧水首个打造有4层装修叠墅产品的新中式豪宅。

  玖熙府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玖熙府入市97天、劲销700套,日均成交超7套,总销售额突破20亿,溧水300万以上住宅市场占有率超80%,销售面积、套数、金额均名列前茅。

  1

  德信建发玖熙府位于溧水城南板块,无想山脚下,整体打造的是35栋4层叠墅、11栋17-18层高层住宅产品。项目于去年9月22日首次入市以来,堪称区域高端市场的“劳模”,三个月时间,共计7次开盘,推出820套房源,整体去化近9成。

  玖熙府

  之所以德信建发玖熙府如此火爆,可以分为两大原因:

  一、作为宁杭生态经济带上的南京南大门、先行示范区,溧水板块此前约十年时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打造刚需、刚改层面的房源,随着区域的发展,中高端人群及改善市场亟待一场风暴;

  二、改善和高净值人群更期待区域高品质产品。

  1、在产品类型上,德信建发玖熙府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55-285㎡新中式私藏叠墅,容积率近1.5,是溧水唯一在售的4层真叠墅,纯粹上下叠,居住体验可媲美独栋别墅。这种产品不仅仅在区域稀缺,放宽到南京整个市场,也不多见。

  2、在楼盘风格上,项目为新中式产品,不仅在外立面上跟普通住宅有所区分,更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是新中式扛鼎者建发房产在央誉之上再次创新升级之作。

  玖熙府

  3、在楼盘品牌上,杭州的杭派三甲、浙江十强德信地产,与世界500强为后盾的新中式生活匠造者建发房产强强联袂,两大行业巨擘共同打造了一座精工玖熙府,也为文脉深厚的金陵,再造一方奢雅人文居境。

  4、在园林打造上,玖熙府园林营造遵循道法自然的准则,师法华夏名园,复兴金陵雅韵。集600米夜光互动慢跑道、春夏秋冬四季主题院落景观、九大中式主题功能园林、十二条巷道景观于一园,独呈“一脉、四院、九园、十二巷”。

  玖熙府

  一脉:即中轴礼序景观轴线,在这条中轴线上,打造有竞速跑道、慢跑道、夜光跑道、漫步道;设置有洗手池、打卡点、互动区、休息区;配备有彩色灯带、灭蚊灯;沿途栽种有金陵十二花、植物药圃。

  四院:即春华院·青春之境,夏熏院·福荫之境,秋伊院·秋实之境,冬心院·静谧之境,以宅中有院、院中有宅为核心理念,更寓意院中景色如人生四季,形成四季盛境。

  九园:巧妙融合宅间绿地,形成错落有致的私享庭园。

  十二巷:回归中国人传统的邻里街巷文化。

  5、客群上来说,一个小区业主的素质不仅仅影响邻里关系,更关乎未来房价走势和小区业主的尊荣感。而据了解,玖熙府业主职业构成调研结果显示,在玖熙府已成交客户中,25%为主任医生、高级律师等高知职业,30%为银行高管、事业单位等社会精英,40%为企业CEO、公司高管等财富阶层。虽然横跨诸多行业,但是圈层的高端属性如出一辙。

  除此之外,项目还打造东方雅集会馆,融合“国学、礼仪、社交、生活”于一体,将传统文化内涵与现代雅集生活相结合,引入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禅茶室、国学书院、蒙学乐园等多主题场域,打造全龄个性化体验。

  玖熙府

  标准泳道恒温泳池,常年保持26℃-28℃;国学书院里超大书墙搭配自由阶梯,定制阅读雅境;蒙学乐园是以树屋滑梯结合书屋打造的儿童活动区。

  2020年玖熙府叠墅产品四开四捷,深受溧水高净值人群的乃至整个南京市场的追捧,高端的圈层加稀缺的产品,溧水封面墅区实至名归。

  2

  2020年年底,南京央誉一期如期交付,项目是溧水首个上市的高端改善项目,打造有约1.3万方的中心园林景观。交付期间,楼盘品质刷爆了溧水甚至是南京圈内,这是建发在南京诸多项目的首次交付。

 

  建发央誉交付实景图

  而实景呈现的家园背后,可以看到建发的精工品质,同时也奠定了建发精工在南京的口碑。

  建发房产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据悉,建发地产对工程质量的严苛把控,筑就了卓越的工程品质,建发有完善的工程管控体系,做到多体系、多维度、严管控、可追溯,每项隐蔽工程必须验收合格,包含样板验收、防水材料独立送检、外窗360°无死角淋水试验、烟道防窜烟测试、电梯运行测试、用电安全测试等百余项检验细则。

  在户型空间设计上,坚持以人为本、感受第一,深入洞察现代人居需求,坚持100%明厨率,对内反复进行隔音效果测试,对外做好窗户和玻璃的隔音措施,并且尽可能保证卧室朝南向,最大限度确保空间的开放性与通透性等,打造品质人居。

  同样,在物业服务中,建发旗下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怡家园物业,位列2019年住宅客户满意度赛惟榜单地产行业第一(数据来源:2019.12.30赛惟咨询客户满意度调查)、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36名。

  怡家园物业 | 建发其他项目图片

  而德信建发玖熙府的物业就是怡家园物业。

  3

  当然,一个产品的热销,不能仅仅归功于客群的需求和产品的力量,客观因素来说,整个溧水区域市场也在悄然发生改变,项目所处的城南板块更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今日溧水,不再是人们过去印象中的“县城”。在南京对外公布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溧水是南京未来“一核三极”重点功能布局中南部片区的“新兴增长极”。

  去年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06亿元、增长6%,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9亿元、增长12.1%,15项指标创出历史新高。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6.4%,全省最高。

  经济收入增长的同时,住房需求上,也发生了改变,高品质楼盘越来越受买房人待见。去年涌现出来的商品房成交金额排行榜中,建发央誉、德信建发玖熙府位列区域前五名,也打破了区域买房者对于楼盘品质的认知。(数据来源:365龙虎榜)

  玖熙府区位图

  德信建发玖熙府地处不仅仅是溧水炙手可热的城南板块,还处于无想山脚下。溧水无想山森林覆盖率超95%,近2万公顷原生山林中,含括约600种自然植被、超300种野生动物,这里有南京最大竹海景观带,亦有秀丽的无想十景胜迹.....呼吸自由的空气,在鸟鸣声中入睡,惬意。

  除此之外,区域配套堪称无与伦比。除了广袤无边的后花园,还与14万方城隍庙历史文化街区也仅一路之隔,千米之内可至万达广场城市级重磅商业中心。

  图源网络

  4

  2017年,厦门建发首入南京,之后便深耕南京,六子星耀,包括央誉、润锦园、玖熙府、珺和府、江北新区G24/G25地块、南站G46地块,屡次扩张在金陵的布局版图,每个项目随手拍个照都是大片。

  央誉

  润锦园

  玖熙府

  珺和府

  位于河西南的珺和府为厦门建发首次进入豪宅板块的项目,打造的就是集团最高产品系—精粹系王府新中式产品,也是板块内唯一一个王府中式项目。

  2020年12月30日,建发珺和府迎来首开,184套房源共计944组买房人报名,为同期区域人数最多。据项目工作人员表示,首开几乎没有蓄客时间,公开当天就拿了销许,后面就直接开盘了,而买到房子的业主当中,99%的选择了建发珺和府的升级装修包。

  反观德信建发玖熙府,也正是处于溧水板块的“宇宙中心”,目前叠墅仅余少席,收官在即。

  叠墅户型参考:

  建筑面积约155㎡4房3厅3卫上叠

  建筑面积约175㎡4房3厅3卫上叠

  建筑面积约221-231㎡4房2厅3卫下叠

  建筑面积约244-285㎡5房2厅3卫下叠

  而在墅区之上,项目建面约143㎡天境平墅,均为两梯两户设计,四室大宅、一体化横厅、南向四开间,享有楼王之尊,仅有3栋,极致稀缺,一席难求。

  想要新中式高端改善产品的买房人,不妨去看一看。

  平层户型图参考:

  建筑面积约143㎡4房2厅2卫

标签:建发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