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正式亮相!就在南京河西!
2021/04/28 19:33  新华报业网  

  今天,河西南又传重磅消息: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正式亮相。

  4月28日,以“数字森林 万物生长”为主题,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项目数字未来科技展厅开放暨产业入驻签约仪式,在首创数科展示中心盛大开启!在现场,我发现如下亮点:

  1、整体项目涵盖了约15.4万方复合办公业态,约4.7万方高端商务公寓,以及约3.6万方24小时商街(2栋酒店式公寓、6栋办公楼、3栋活力街区及1栋展示中心),多元化业态。

  2、而在内部规划当中,已经设置好了集团办公、互联网上下游企业、龙头企业、企业加速器、高端品牌酒店服务式公寓和人才公寓以及24小时活力商街等。

  3、今天现场签约了中能智慧(北京)私募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千米新零售有限公司,上海巧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白菜优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橙新橙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智慧化复合办公空间包括共享企业展厅和4.2米层高的全景式滨水办公界面等,拥有约9.6米定制双层挑高大堂和约4000㎡的员工食堂。

  5、酒店式公寓户型图曝光,包括45㎡一室一厅一卫和72㎡两室一厅一卫,层高3.6米。

  6、目前项目在招商过程中,据工作人员表示,产品将优先满足集团内部需求,未来是否售卖方案还没定。

  01

  2020年5月20日,河西南G18商办地块经过1轮竞拍,被首创置业以底价12.5亿元拿下,引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并以其为龙头引领,打造以互联网、数字金融产业为主的数字经济产业聚集中心。

  如今经过不到一年的筹备,项目正式亮相。今天现场签约了中能智慧(北京)私募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千米新零售有限公司,上海巧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白菜优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橙新橙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整体项目涵盖了约15.4万方智慧化复合办公业态,约4.7万方高端商务公寓,以及约3.6万方24小时休闲商街(2栋酒店式公寓、6栋办公楼、3栋活力街区及1栋展示中心)。

  感官立面:

  整体建筑采用玻璃幕墙、铝板、穿孔铝板等,匠筑摩登大气、超前感官体验的现代化感官立面,同时,穿孔铝板可增加通风、换风率,打造“会呼吸”的办公空间。

  四大主轴:

  包含健康绿色轴、科技未来轴、创新商业轴、活力复合轴。

  10重空间,全维智慧景观生态体系:

  融合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未来五维场域,打造10重沉浸时光景观,形成全维智慧生态体系。

  内部规划当中,已经设置好了集团办公、互联网上下游企业、龙头企业、企业加速器、高端品牌酒店服务式公寓和人才公寓以及24小时活力商街等。

  智慧化复合办公空间:包括共享企业展厅、4.2米层高的全景式滨水办公界面以及自由灵动空间等,拥有约9.6米定制双层挑高大堂和约4000㎡的员工食堂。

  标准层面:10层(含)以下8户,每户约114-180㎡,11层以上4户,每户约186-400㎡。

  酒店式公寓:天阅公馆拥有约69㎡的楼间距和3000㎡的中心花园庭院,同样拥有约9.6米双层挑高大堂,得房率约74.28%。

  户型方面包括45㎡一室一厅一卫和72㎡两室一厅一卫,层高3.6米。

  活力街区:打造24小时潮流新消费生态,约4.8米层高。

  02

  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东至友谊街,南至元前路,西至平良大街,北至庐山路,地块北侧紧邻河道。

  效果图

  项目毗邻生态公园、青奥村公园、滨江风光带等景观资源优越;邻近地铁S3号线平良大街站、有轨电车友谊街站,还紧邻在建的7号线,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周边小区有佳兆业城市广场、五矿崇文金城、正荣润峯、正荣滨江紫阙、金地中心青华等,都是河西南较为热门的小区,目前区域在售新房均价最高已经达到6.4万元/㎡,二手房最高成交单价已经超7万元/㎡。

  作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导者的58集团,是服务国内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集团旗下拥有58同城、安居客、转转、58同镇、天鹅到家、58金融、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及驾校一点通等重点子品牌, 业务覆盖房产、汽车、招聘、本地生活服务等。

  58集团凭借资源优势和强大的产业运营能力,以房产服务、家政服务为切入点,推进社区服务生态圈构建。基于未来居住需求,从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等方面,打造社区服务生态体系。发挥平台优势,链接上下游资源链,为企业打造互联网服务生态圈。

  《打造百亿规模的科技服务示范区》,1年导入龙头,3年联动发展,5年品牌树立!

  而北京首创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创高科)是首创置业旗下的科技产业园区运营主体。公司以“科创产业生态服务伙伴”为定位,秉持“科技引领,开放合作,打造高科技产业生态体系”的发展理念,聚焦泛集成电路、5G+网络安全、商业航天和智能网联汽车四大前沿产业,以产业投资为先导,产业服务为支撑,产业载体为基础,融合优质产业资源,构建起完善的产业生态,通过创新驱动和市场化运作,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03

  除了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未来河西南还汇集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和小米集团华东总部两大互联网巨头总部基地。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

  2017年11月17日,阿里巴巴以8亿元底价竞得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地块。目前,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建筑工地来看,还处于建设状态,预计一期2023年9月建成。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是省、市重点关注、重点打造的产业重大项目,是河西•建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占地210亩,紧邻河西有轨电车1号线以及地铁7号线、宁和城际线换乘站,周边有河西中央商务区、青奥村、国青中心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产业支持。

  2018年3月,阿里巴巴启动了方案全球招标,世界知名的英国贝诺公司中标负责设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1亿元,预计一期2023年9月建成,可容纳3万人办公。

  效果图

  小米集团华东总部

  与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地块仅一街之隔,预计2024年竣工。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根据规划,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59550平方米。2019年5月21日,小米(MI Space NJ Limited)以总价2亿元斩获。

  小米华东总部落户南京河西,将依托南京、建邺的区位、产业、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

  效果图

  除了上述两大互联网巨头之外,河西南还有苏酒集团,苏酒河西南G07地块紧邻阿里江苏总部,2018年3月23日上午,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5亿拿下河西南部G07地块,宣告苏酒集团总部正式落户河西南。

  此外,还有网易有道江苏总部、腾讯首个云启基地、滴滴华东区总部、360智慧科技区域总部、科大讯飞智慧城市华东总部、京东区域总部等都入驻建邺。

标签: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